不知什麼時候,審判學長還有夏碎學長已經衝衝離開了。
 
也不知道他們是要衝衝去幹些什麼……咳!我什麼都沒想!
 
「漾漾,兩位學長已經離開了……」千冬歲陰森森的聲音猛然在身後響起。
 
嚇得我差點要被殺人時鐘追個三十圈才能撫平好心情。
 
千冬歲,你什麼時候學會嚇人這一招了!
 
你不知道人嚇人會嚇死人嗎!?
 
「不知道。」
 
推了推眼鏡,某童鞋如此回答。
 
你……等等!我好像沒有開口吧!?
 
「漾漾,你的臉出賣了你。」
 
聽到這話后,我下意識地伸手摸了摸我的臉。
 
真的有那麼明顯嗎……?
 
一段對話完畢之後,正在用舌頭狂甩太陽學長嘴的學長終於停下來了。
 
我想身為住在火星的火星王體力大概會很好……
 
……真想為太陽學長鞠一把淚。
 
望著雙頰通紅微喘著氣的太陽學長,我默默地拜了一炷香。
 
沒想到一向冷冰冰的學長在這個時候化為把「妹」第一男,湊去用手勾起太陽學長的下巴,挑起的眉毛直直地望著太陽學長蔚藍色的美麗雙眸,帶有誘惑屬性的磁性聲音在對方的耳根邊響起。
 
「我愛你,我的西亞。」
 
就連站在這麼遠的我在聽到這句話的時候心都酥了,何況是太陽學長。
 
嘖嘖嘖,這臉紅得跟番茄有得比了。
 
……對不起學長,接下來我會乖乖閉腦的!
 
嗚嗚嗚……如果學長是個到處去欺騙女子的渣男大概會在這方面的火星第一了。
 
在安撫自家人的時候還能轉頭去瞪人,這轉變真是太厲害了!
 
望著學長一副「我愛你愛得可以為你殉情」的學長,我突然毛悚骨然起來了。
 
在這各種粉紅色泡泡冒出的空間中,突然想起自己出現在這裡的原因的太陽學長猛然回過神,推開學長,轉過頭不滿地大聲道:「不要給我扯開話題!你這次居然沒有聽我的話暗地裡去接任務,你以為我會這麼容易就原諒你嗎?」
 
身為看戲組也就是群眾演員之一的我表示:對對對!不可以這麼快原諒!
 
學長表示「我男友力滿滿,我不怕!」,一個勁兒地湊過去,好聲好氣地開口,「既然如此,不然我們就交換搭檔吧,這樣你就不會怕我偷跑出去了。」
 
望著自家男人一臉真摯嚴肅的表情,太陽學長一副「對自己如此不利的事情你怎麼會自己提出來,怎麼可能會沒有陰謀?」的糾結表情,但最後還是在學長的面癱之下宣告懷疑失敗。
 
男友演技太厲害,內心話不可考!
 
以至於過後在兩人任務回來撞見他們的我看著某半精靈學長一臉神清氣爽,但另一位卻是扶著腰看起來非常疲憊時,我突然……
 
懂了一個名為野外PLAY的網絡詞。
 
「真的不會再偷跑出去?」太陽學長試探問道。
 
某位內心原來各種黑的半精靈學長誠懇地回答:「絕對不會。」
 
「審判跟夏碎會同意嗎?」
 
「當然會。」
 
「……沒騙我?」
 
「沒。」
 
「好吧……」
 
語一落,一個移動陣突然出現在他們的腳下。
 
當事者就這麼在一堆人懵逼的眼神中走了……
 
走了。
 
走了?
 
走了!
 
走了!?!?
 
你們還沒給我們這些群眾演員一個交代啊喂!
 
【完】
 
正文就這麼完結了(爛尾請無視)
字數其實還真的是很少,但是對於某藍這個難以突破一章字數的字數渣來說,這已經是一個中長篇的文了(正色
因為點文者點問的時候還有其他要求沒達到,所以這篇還有番外哦!不會太多,但是怕字數會超過正文qwq
某藍最近打文方式從手機轉成電腦了,有時候沒更文請大家見諒哦!(因為不能邊逛街邊打文了QWQ)
某藍要好好適應用電腦打文的作息!(?
 
1.11.2017
06:41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