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意義不明的對話之後,我還是決定盡下身為妹妹的責任,走過去拍了拍自家正在神遊的老哥。

「咦?溟希?還有……冬紫?」

我竊笑。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紫啊哇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冬紫……啊不對,紫冥一臉黑線,糾正道:「我是冬冥!」

紫冥一臉憋屈想揍又不敢揍的模樣讓我在內心笑得更歡了。

「抱、抱歉!」

唉,老哥你就這麼莫名其妙得罪了我的死黨了。

你安息吧!

希望別被身為妹控的冰炎殿下拋棄了。

要抓住一個美麗的精靈,就要抓住他跳躍的思想!

我在說什麼?

「對了!我還有任務要完成!」

後知後覺想起這檔事的紫冥就這麼愉快地決定拉著我還有漾漾走到一個擺著一堆飾品的攤子。

但是那小販看著我哥的眼神真的有些不對勁就是了。

我就這麼看著紫冥在這堆飾品中挑了挑,過後拿起了一個擁有太陽還有星星裝飾的手鏈。

我無謂地聳聳肩,倒是漾漾盯著看了許久,眼神中有些複雜,過後實在是忍不住開口道:「冬冥,這手鏈……還是不要買好了。」

我和紫冥聽到後一愣,有些不解地轉頭看著他。

被兩人同時盯著的漾漾有些發窘,他搔了搔頭,有些不確定地開口說出原因,「我覺得這手鏈給我的感覺不怎麼好……所以……」

他才說到這兒我就和紫冥交換了一個讚賞的眼神。

我哥的眼光其實還蠻不錯的嘛!

我豁達地拍了拍自家老哥的肩,湊近他耳邊告訴他,「沒關係啦!回收這手鏈就是她的任務,這才能避免有人被它禍害,所以不用擔心!」

聞言,漾漾似懂非懂地點頭。

一個轉頭,看到紫冥正在付錢的我連忙走過去,跟她咬耳朵。

「那個月亮的項鏈,不買?」

「買啥?後面的劇情不用走了嗎?」紫冥翻了我個白眼。

「好吧,算了。」我聳肩。

讓漾漾跟然的未婚妻一起見個面也是不錯的。

買完手鏈后,我和漾漾跟著紫冥走到攤位的附近,確定附近沒人後,紫冥笑著對我們……好吧,準確來說,她只看著漾漾,開口道:「感謝陪我來完成任務,我們開學後見!」
她帶著燦爛的笑容打開了移動陣。

做戲要做全套,所以我也帶著愉悅又依依不捨的表情跟她揮手道別應聲好。

在一旁默默看著我們倆的漾漾有些欲言又止。

「怎麼了嗎?」我只好主動開口問道。

「溟希,你覺得Atlantis……異能學院……好嗎?」

我看著他良久,回了他個八竿子打不著的話,「很多東西是我們無法自己選擇的,無論我們怎麼選擇,命運都會帶著我們走上應該屬於我們的道路。」頓了頓,我把話接下去,「但至少,我認為這個地方其實是屬於我們該去的,不是嗎?」

對於我的問題,漾漾不知該如何作答。

恰好,老姐還有辛西亞出現了。

就跟著劇情那樣,辛西亞買了那個月亮項鏈,但是被搶了包,過後又被老姐找到了。

在回家的路上,老姐果不其然再次問了漾漾的意見。

然後老姐告訴了我們守世界很多人都知曉的一句話:「只要你肯定自己,世界才會肯定你。」

我相信,他一定會明白的。

【待續…】

記得看公告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藍玥&鈴藍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